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The Twelve Cups @ 下午茶 Penang Island 槟城

一如往常的,我和Erine都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好
兜兜转转,最后吃了KFC

吃不到想尝试的 Multigrain Burger,有点失望
之后才得知只有早餐时间才有
吃不到想吃的,有点小遗憾

就去下午茶一下,毕竟下午茶是我最快乐享受的一餐
Erine建议The Twelve Cups,凑巧顺道看朋友在隔壁店的驻唱海报



The Twelve Cups 的门面







The Twelve Cups 的内部



The Twelve Cups 的墙壁布置



The Twelve Cups 的厨房



 Matcha Mille Crepe RM10.50 
奶味重,抹茶味刚开始会较不明显
抹茶味会越来越明显,还能吃到几颗红豆
很柔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Caffee Latte RM9.90
Erine点的,她说不好喝
我没喝到,而且我也不懂咖啡



 Hokkaido Chocolate Mille Crepe RM10.50
奶味重,巧克力略谈,里面有巧克力球
一样柔软,会有小小腻



 Affagato RM6.90
是香草冰淇凌和一shot的espresso 
苦香又带微甜



 Jasmine Green Tea RM6.90
是英国牌子的Twinnings Tea
茉莉花香低调融合,味道口感协调,我喜欢



吃饱了还吃,真的是饱饱饱饱饱



这里的氛围气氛舒适,布置独到
以此店风格猜测,老板必定年轻有为喝过洋墨水
这里贩卖咖啡,蛋糕,果汁,还有一些牛角面包等,不卖主餐


又是时候说BYE BYE了







此店没有service charge和government tax

The Twelve Cups
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Penang,
Tel: 04-2626812

2 comments:

ads by nuffnang